ID45078

 
拍 照 是 瞬 间 的 旅 行
 

©ID45078
Powered by LOFTER

  

礼物  20150613

——


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,热衷沉溺在情绪泛滥堆砌形成的堡垒里。

在那里,drama是肆意妄为的事情。被放大,也被歌颂着。


在慢慢了解到生活真正的样子之后,

开始收敛,用克制面对扑面而来的一切。

大概是因为真正的理智从未曾有过,才努力改变自己,变成渴望中的样子。


这个过程让我了解到,我的感受是不重要的。

但它是相对的,当有人愿意花时间了解。这一刻感受产生了新的意义。


就像时而在blog记录下的生活,它也是不重要的。

重要的是,每一次的记录,让我清楚地看到我是如何成为了“当下的自己”。

过程中的变化,才是对我而言重要的事情。


评论(4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