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D45078

 
拍 照 是 瞬 间 的 旅 行
 

©ID45078
Powered by LOFTER

拔牙与2013

 





□ 拔牙


今天去拔了牙,因为正畸的关系得除掉这个后患。

等睁眼看到拔出来的牙的那一刻,居然有一种“麻麻生出小孩”的欣慰感。

亏了医生的不专业,打了三次麻药才搞定,每次药效散去,我支支吾吾紧皱眉头,医生就马上很关切地问我:“是不是有点疼?”。

然后这个场景我心里就忍不住哈哈大笑,so shy so  embarrassed。

好吧,我邪恶了。



□ 恋爱


14年都快要走过一个月了,其实是很想好好回顾一下自己去年的生活,但是每次回家都累成狗的节奏,洗洗就睡了。说到这里就得说说实习了,首先真的真的很感谢boss收留我这个门外汉,给我一个机会学习许多对我而言都是崭新的东西,现在想想真的很棒。


然后说说感情。

过去的一年结束了一段糟糕的恋情,认识了几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朋友,同时也慢慢懂得了一些感情上的道理。

就比如说,感觉好的不一定适合谈恋爱。或者说,crush是一件非常非常不靠谱的事情。

然后目前的状态就很矫情啊,停留在一个“不会再爱”的阶段,就觉得做朋友也挺好的。现在的自己最大的感觉就是为什么要谈恋爱啊,除了啪啪,吃饭、逛街、旅游这些事情好朋友都可以代替啊。AL说,但是某些时刻某些情绪只有恋人才能分担才能给你安慰啊。但关键是,我所有不爽的情绪一直以来都是自己消化啊,从小到大。

好吧,希望这么绝望黑暗的想法只是一个必经的阶段,不然好像真的还挺无趣的。但是目前我真的挺开心的。就像俺之前的扣扣签名:不求什么,只求快乐。这样就够了。


而我现在真的觉得挺好的,那就先这样吧,感情对我而言只是锦上添花的事情。



□ 更重要的事


新的一年要完善自己,要坚持初衷,不要刻意为别人改变自己!

新的一年要身体健康,爱家人朋友,不要逞强做不喜欢的事情!


新的一年,要“尽量别教今天的泪白流”。



评论(5)
热度(8)